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热刺欧冠晋级却闹内讧 小范挨骂被换径直离开

2011年03月11日 10:1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热刺为淘汰米兰杀入欧冠8强欢欣鼓舞,但在比赛中,热刺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热刺的前场核心、荷兰国脚范德法特,成为这场内讧的主角。

  考虑到小范是在因伤缺席2场英超后回归,他在昨天的表现还算不错。但在第65分钟,热刺门将戈麦斯开球发动反击,小范在中场背身拿球做调整时,被米兰后卫席尔瓦抢断后发动反击,幸好罗比尼奥错失几乎是空门的机会,才让热刺幸免于难。眼见小范这个失误,门将戈麦斯不满地向他吼叫,幸好左后卫埃克托上来劝阻戈麦斯,两人才没吵起来。随后,主帅雷德克纳普用贝尔换下小范,而不是对位换下皮纳尔。这令小范相当不悦,认为主帅也将失误责任推到他头上,于是他径直走向更衣室。    许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