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隼强调李晓霞不可原谅:没有非要赢比赛的信念

2011年03月11日 14:1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李晓霞自认为打得还不错,主管教练李隼却直言,李晓霞的错误不可原谅,“没有非要赢下比赛的信念,这是最致命的问题,也是我赛前最怕她出现的问题。”

  赛后,李隼很不满意李晓霞的表现,“和木子比赛之前,还说要把木子当作王越古、冯天薇来打。但是到了场上,完全没有这种气势和信念,总是莫名其妙地走神。虽然连续比赛身体比较疲劳,但这不是借口。每局都是开始几分喊一下,然后就蔫了。”

  李隼说,整个直通7次机会,李晓霞3次拿第二,包括斯洛文尼亚站输给武杨,问题都出现在这里,对自己的要求不够,总是不能释放自己,这样该赢的比赛也就拿不下来。(记者毛烜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