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陈金无缘全英公开赛八强 国羽男单仅剩林丹谌龙

2011年03月12日 09:0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金状态欠佳爆出大冷门。

  作为新科世锦赛冠军,陈金的状态一直不理想。昨天,在全英公开赛16强战中,陈金出人意料地连丢两局,被名不见经传的德国选手茨维布勒淘汰。赛后,德国选手透露,自己原本早就定好了度假行程,不得不因为意外到来的胜利而改期。

  连续征战羽超联赛的陈金体能大受影响,昨天的比赛从一开始他就显得有些疲软。首局18比21告负后,陈金第二局在20比17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连丢5分,遭到逆转。陈金赛后透露,自己和茨维布勒交锋过三次,对方还是有一定实力的,“主要还是自己状态不好,拉高球感觉吃力,进攻失误也比较多”。意外的胜利让茨维布勒前往佛罗伦萨度假的行程泡汤了,不过胜利也成为德国人13日生日的最好礼物。

  除陈金之外,鲍春来不敌世界头号李宗伟,杜鹏宇、王睁茗也双双输给了对手,国羽男单仅剩林丹和不战而胜的谌龙晋级八强。

  女单德比战,小花李雪芮、刘鑫双双弃权,成全王适娴、汪鑫晋级八强。蒋燕皎2比1战胜卢兰后拿到八强门票。

  男双郭振东/柴飚成为最大亮点,两人2比1逆转淘汰韩国名将郑在成/李龙大。女双两对新组合成淑/马晋、杜婧/潘攀意外出局。记者毛烜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