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陈一冰称因曝光新房装修未按时交工接到恐吓电话

2011年03月12日 16:07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房装修未按时交工 拖了半年多至今不见赔偿 昨日发微博控诉后 体操冠军称接到恐吓电话

 

  “3·15要到了,谁来保证我的权益?”体操奥运冠军、中国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遭遇装修风波,连发19条微博求助。

  昨天,陈一冰通过微博透露了自己的装修麻烦。为了装修房子,他和科宝博洛尼装修公司纠缠了一年多,到现在也没能得到合理的赔偿。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陈一冰表示,此事给他和母亲的生活带来很大困扰,他希望能尽快解决。

  ●事件还原

  晚交工3个多月 设计师不露面

  陈一冰向记者透露,他于2009年在丰台区南四环附近某小区贷款买了一套毛坯房。

  2009年12月9日,陈一冰与总部位于北三环附近的科宝博洛尼装修公司签订了一份整体家装合同。“当时合同上标明的装修完成日期是2010年3月20日,但一直到去年6月29日才完工。”陈一冰说。

  去年5月26日,科宝博洛尼方面与陈一冰的妈妈签订承诺书,承诺工程将在6月3日前完工,延迟一天赔偿1000元。如此算来,对方应赔偿2.6万元,但如今半年多过去了,陈一冰并未收到赔偿。

  除工期延误外,陈一冰新房内的许多设计和家具也和最初的想法有较大出入。

  陈一冰透露,仅设计费一项,他就支付了2万多元。但设计师收了钱、出了设计图后,就没有再到房子里来,他的很多设计想法根本无法实施。“比如说有个柜子,和设计尺寸根本不符合,最开始是短了,修改了之后又长了不少,都影响正常通行了。”陈一冰说。

  ●最新进展

  经理致电陈一冰 道歉但没赔钱

  陈一冰透露,由于自己忙于训练,与装修公司联系的事一直让妈妈代劳。在双方的交涉中,装修公司态度蛮横,几个部门互相推诿,陈一冰的妈妈受了不少委屈,被气哭了很多次。他们也曾拨打3·15热线,但几次都是忙音。

  昨天,忍无可忍的陈一冰一口气连发19条微博描述自己的装修麻烦。他告诉记者,微博刚发出不久,装修公司就有人打来电话。“他们说最好是私下解决,否则他们会找网络写手把我写臭,他们还说如果把事情闹大了,谁是鸡蛋谁是石头还不一定。”陈一冰说。

  直到昨晚,博洛尼品牌推广部总经理林周勇给陈一冰打来电话,事情终于有了解决的迹象。“林经理向我道歉了。”陈一冰说,“我希望他们能够弥补我在装修过程中遇到的损失,如果结果不能让我满意,我会请律师来打这场官司。”

  今天上午,记者按照陈一冰告诉记者的座机电话试图联系林周勇,但电话接通后对方表示,这部座机没有接通林周勇电话的权限,而且,林周勇周末也不会上班处理公事。 文/记者李一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