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绿城迁主场“让路”八残会 俱乐部副总称不离浙江

2011年03月18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3月18日电(见习记者 余哲)亚冠次轮客场0-3惨败首尔FC,球队中7人上调国家队影响中超备战。最近,杭州绿城俱乐部的烦心事不少。3月17日,绿城方面又接到通知称,由于浙江省将主办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需要对黄龙体育中心进行改造和施工,新赛季中超联赛绿城的主场,将全部搬出杭州。

  据报道,目前浙江省内的义乌与嘉兴都有机会获得成为绿城中超主场的机会。然而,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因为义乌的票房不好,嘉兴则是一个未知数,这种情况下,俱乐部也可尝试下其他选择。杭州绿城队可能将主场放到上海金山,由于队员中上海人居多,新赛季绿城的主场很有可能搬到上海作战。

  对此,杭州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在自己的微博中回应道,绿城主场绝对不会迁出浙江。“俱乐部正在紧张协调联赛主场事宜,但迁出浙江绝对是无稽之谈,绿城足球是属于浙江的。”

  3月1日,杭州绿城在主场迎来首场亚冠比赛,2-0完胜名古屋鲸八。比赛当晚,黄龙体育中心涌入近3万球迷,成为亚冠首轮最火暴的球市。

  “浙江的足球运动在付出和努力下刚刚开始走上正规,并在前不久的亚冠联赛首轮比赛中击败了日本的冠军球队,希望不要因为主场的变动影响到杭州球迷的热情及球市的良好发展。”杭州球迷“王田老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