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八强抽签:曼联与切尔西“英超德比”

2011年03月19日 08:5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超先拼个你死我活 巴萨皇马相望半决赛

  欧冠八强生死签红蓝大战

  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暨半决赛抽签仪式昨晚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由于取消了同联赛和同小组的回避原则,极有可能出现决赛级较量。结果,只有曼联与切尔西要上演英超德比,皇马和巴萨运气不错,分别抽到了热刺和矿工,没有提前相遇,但还是有可能在半决赛上演世纪大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则抽到实力相对较弱的沙尔克04。

  曼联和切尔西自然是焦点大战,在英超冠军无望后,切尔西只有在欧冠上一拼到底。曼联近来饱受伤病影响,补赛输给切尔西使他们的领先优势大为缩水,如果要实现三冠王,这可能是最困难的一项奖杯。

  皇马对热刺的看点也不少,银河战舰将再次面临旧将的反戈一击,他们上赛季就吃了斯内德和罗本的亏,这回轮到了另一个荷兰人范德法特。而且穆里尼奥将重返英伦,不过在执教切尔西时,穆帅是“拔刺”高手,8战热刺5胜2平1负。同时,这也是皇马对贝尔的看货会。

  巴萨看似捡了个软柿子,其实矿工并不好对付,2009年的欧洲超级杯,两队就苦战到了加时赛,最终巴萨凭借佩德罗的破门小胜夺冠。而且还有阿森纳魔咒困扰巴萨,自从03/04赛季开始,在欧冠中淘汰阿森纳的球队,必将在下一轮出局。上赛季巴萨就因突如其来的火山烟尘和伊涅斯塔的重伤,最终2:3不敌国米无缘卫冕。

  国米则是上上签,尽管再遇德甲球队,但沙尔克跟拜仁不是一个级数,而且马加特下课后,沙尔克仍处于调整状态。不过有两点值得期待,一是劳尔能否继续创造欧冠进球纪录,二是蒿俊闵能否获得上场机会。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