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森纳急签莱曼“救火” 将效力至赛季结束

2011年03月19日 09:4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森纳昨天宣布与德国门将莱曼签约,后者将效力至赛季结束,这是莱曼第二次与枪手合作。

  自2003年夏季从多特蒙德加盟阿森纳后,莱曼为枪手效力了5个赛季,累计出战199次。因为小将斯泽斯尼在对阵巴萨的欧冠赛事中意外折伤手指,另外两位门将法比安斯基和曼诺内也是因伤缺阵,温格如今只剩下一名门将阿穆尼亚可用。危急之下,他想到了41岁的莱曼,于是火速启用特别租借条款,向英超联盟申请短期引进莱曼。谈到这位德国老将,温格表示:“莱曼的经验弥足珍贵,他的身体也保持得很好,会给阿穆尼亚提供强力援助。”

  莱曼也很乐于重新加入阿森纳:“我很激动能再次披上阿森纳队的球衣。这家伟大的俱乐部给了我很多美好而珍贵的回忆,再度回归的感觉棒极了。”

  (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