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千余条藏獒汇集沈阳一展风采 马俊仁携爱犬现身

2011年03月19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月19日,第七届中国藏獒展览会在辽宁省沈阳市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条优质精品藏獒亮相展会。中新社发 王琦 摄  

  中新社沈阳3月19日电 (司晓帅)第七届中国藏獒展览会19日在辽宁省沈阳市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条优质精品藏獒与众多知名獒园共同亮相展会。

  展会开幕当天,近万名藏獒爱好者涌入了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一睹中国藏獒的风采。远至新疆、近至东北三省的名优藏獒在主人的引导下精神抖擞地向观众展示,这些藏獒将在展会举办的中国藏獒国际大赛、新秀公开赛等比赛中一展雄姿。

  展会上,曾任中国田径教练的马俊仁出现引起了一片骚动,他所带来的“大老粗”、“太宝”、“国宝”等精品藏獒让观众大饱眼福。

  为了提升獒园和名獒行业地位和品牌价值,组委会特别设立了中国獒园系列品牌综合展区。全国品牌獒园、中国藏獒纯种基地、星级獒场纷纷亮相,向观展者展示了目前中国最好的藏獒交流环境。

  据了解,中国藏獒展览会此前已成功举办过六届。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强德表示,本次展会无论是参展藏獒数量和品质,还是獒园设计水平及规模,均超过往届。

  展会期间,藏獒文化节也将同时举办,主办方意在通过摄影展、油画展以及书籍、书法等形式,全面展现藏獒文化。本届展会将持续到3月21日结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