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观澜湖高球马拉松开赛 王志文尤勇球场挥杆

2011年03月20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观澜湖高球马拉松开赛 王志文尤勇球场挥杆
    观澜湖海口高尔夫联谊赛暨高尔夫马拉松赛上,影视明星王志文球场挥杆。 作 者:王子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海口3月20日电 (王子谦)20日上午,观澜湖海口高尔夫联谊赛暨高尔夫马拉松开球,影星王志文、尤勇等名人球场挥杆。

  此次比赛是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赛第八次举行,属首次登陆海口,将于4月1日正式开始,持续到9月30日。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先生表示,这是该项比赛成立八年来首次走出深圳、东莞,将让马拉松赛事提升新的高度,惠及更多高球爱好者。“参加观澜湖海口马拉松大赛,既可以一次性体验十个风格迥异的火山岩球场,又可以享受完备配套,能为爱好者提供绝佳的度假机会。”

  据悉,观澜湖海口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分为常青组、男子组、女子组、青少年组四个组别,采取个人双贝利亚差点比杆赛,届时根据成绩将有100位晋级者参加10月份举行的总决赛,同时还将赢得2011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职业业余配对赛资格,与世界顶尖球手同场竞技。(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