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少林寺欲打造"少林足球" 功夫惊人球技了得(图)(3)

2011年03月23日 12:1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2010年7月一支身穿黄色武僧袍的“少林足球队”在河南省登封市少林寺塔沟武术学校成立。新华社记者王颂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目前这所特殊的足球学校有40多个对足球感兴趣的小学生在练球,但足球场地和设施还不完善。释延鲁表示,很快就进入场地建设阶段,准备建几个训练场。

  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去年10月开始组建青少年足球学校,得到了中国足协的支持。半个月前,中国足协送给学校1000个足球。

  释延鲁认为,少林功夫中的腿法如十二路弹腿、桩功和其他拳法,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脚法、抗撞击能力和身体协调性;他们会尝试将这些技能融入足球之中,希望能帮助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