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恒大女排不敌天津 郎平:这是最完美的天津女排

2011年03月28日 10:5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总决赛展开了首回合的较量。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天津队凭借针对性极强的发球和拦网直落三局横扫常规赛冠军广东恒大先胜一场,三局比分为25-9、25-20和25-17。

  “我觉得(队员)不在状态,天津女排每个环节都给我们施加了非常大的压力。”郎平赛后解读本场失利时说道,“首先冲发球,导致我们很多球(一传)不到位的时候要打强攻;其次天津队的拦网防守像长了眼睛,我们打到哪拦到哪,很难碰到天津这么出色的发挥,我们每个环节都没有优势。”

  郎平非常有风度地祝贺了对手:“祝贺天津队,我们球员已尽力,我们希望扭转,但今天扭转机会不多。”在谈到恒大女排昨天发挥时,郎平否认了队员们心态存在问题:“我觉得心态还是可以的,队员真的没有什么包袱,她们也非常希望打好,但技战术不像往常想象那么顺利。”

  高手之争就是压制与反压制,此消彼长,“今天这场球是我看天津队发挥最完美的一次,我们压力没法承受,结果自然就是这样。”郎平说道。

  丢掉首回合后,意味着恒大女排想要夺冠,必须主场两场全部取胜,郎平在展望如何逆转时还是强调以我为主。“我觉得我们正常吧,把自己水平打出来,才可以抗衡对手,谁发挥好谁取胜吧。”郎平说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