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央视播冰壶不播国足 韦迪:为直播中超动用内参

2011年03月29日 08:4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足球真的惨透了,上面谈到江苏舜天俱乐部险些遭地方电视台遗弃,而看看国字号足球队,已经多次在央视失去了展示的空间。不用说CBA等热门项目,就是乒乓球和冰壶都能挤占中国足球的空间。对此,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韦迪发话了,为了让央视重新直播中超联赛,他不惜动用内参渠道,让中国足球重归荧屏。

  今年中超的转播问题成了球迷关注的焦点,而央视不播中超无疑像一个巨大的巴掌,扇在中国足球脸上,也扇在中国足协领导的心中。对此,新任掌门韦迪表示,要通过各方面力量,改变这一现状:“中央台的直播问题我们确实很焦急,人大代表也提了议案,我们甚至动用过内参的渠道,但并不能直接改变央视领导的决定。我们只能把我们的联赛品牌维护好,用实力去推动央视改变态度。”       (张 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