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调恒大引来众怒 实德率先不买账

2011年03月30日 18:05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恒大的高调之举已经引发众怒。第一个站出来的,就是老牌豪强大连实德。实德之前宣布,主客场对阵恒大的两场比赛,实德的赢球奖金将完全效仿恒大。

  4月2日,中超揭幕战将在广州打响,对阵的双方就是升班马广州恒大和八冠王大连实德,这也是两位韩国主帅李章洙和朴成华的韩国德比战。为了鼓励球员打好这场比赛,实德的奖金方案完全是针锋相对,即赢球奖励500万元,输球罚300万元,平球奖励100万元。显然,在这场万众瞩目的揭幕战中,实德不甘心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本赛季,大连实德队的主帅朴成华宣布夺冠是目标。为了实现夺冠目标,投资人徐明把赢球奖金从60万元升至100万元。面对恒大重金攻势,徐明已经向队员发话,凡是与恒大队的比赛,实德集团采取与恒大集团一样的奖金制度。如果实德完成主客场狙击夺冠路上的拦路虎,球队将获得1000万元。

  在实德之后,绿城、泰达等纷纷表示,将全力狙击恒大。尽管尚未公布奖金方案,但绿城老板宋卫平私下表示,将是史无前例的。而率队征战本赛季亚冠表现出色的天津泰达主帅哈恩表示,“恒大的做法很不合理,足球比赛不是钱能决定结果的。无论如何,泰达打恒大,一定会全力争胜。” 记者 徐东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