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圳大运会将现“礼仪先生” 阳光帅气风采不凡

2011年04月04日 16:2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评委为两位选手纠正形体

  羊城晚报讯 记者沈婷婷、程伟,实习生胡子亚摄影报道:4月3日,深圳26届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颁奖礼仪志愿者选拔全国初赛拉开战幕。共约300人参加本轮选拔,其中包括40名男选手,选拔男性颁奖礼仪志愿者为此次大运会的创新之举。

  这次礼仪志愿者选拔也是五轮选拔中唯一一场面向全国的选拔,除了100余名来自各大高校深圳研究生院的选手外,还有其他来自辽宁、湖北、海南等省区的选手。

  据了解,在下一轮总筛选过后,选出的350位颁奖礼仪志愿者中,将有60名男性礼仪志愿者。据大运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大型赛事一般都由女性担任颁奖仪式引导员,选拔男性礼仪志愿者是深圳大学生运动会的一次创新。350名胜出者届时将在34个决赛场馆承担24个竞赛项目共306场颁奖仪式。

  据悉,12日将公布大运会火炬诞生过程,届时黄晓明将为大运会火炬传递拍摄MV。

  沈婷婷、程伟、胡子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