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92岁女子完成马拉松 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1年04月07日 11:38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女子格拉迪丝·伯里尔92岁时跑完一场马拉松长跑比赛全程,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全球最年长的马拉松选手。

  伯里尔去年12月12日在夏威夷参加比赛,耗时9小时53分抵达终点。当时,她压根没想到自己会创纪录。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审委员会本月2日认定她是跑完马拉松全程的世界最年长选手。夏威夷州众议院4日向她颁发证书并献上花环。

  伯里尔曾经驾驶飞机、登山、徒步穿越沙漠,2004年86岁时首次参加马拉松长跑。她7次报名参加夏威夷州马拉松比赛,5次跑完全程。她说,自己长期坚持散步,“长寿的秘方,是要保持积极态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