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外援戴维预备赛不登场 罗贝托将入18人名单

2011年04月10日 08:4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们的团队是胜利的关键,我一分都不想让对方拿走。

  ———帕切科

  (记者张磊)2011年4月9日19时03分,国安主教练帕切科第一次从球员通道走进工体内场。赛前的发布会结束之后,帕切科需要进入场地,如果不是翻译付豪及时提醒,他有可能直接走回宿舍。“我这是第一次从这里走进去,感觉非常好。”进入球场后,看到绿色草坪时,葡萄牙人笑着说:“我心情非常好,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能够取得胜利。”

  队员们三三两两进行着热身,帕切科把队员们叫了过来,开始赛前动员。“这是我们今年第一次在主场比赛,我相信大家能够打出最好的成绩。”接着,他分析起了对方的特点,“对方的中后卫身材比较高,而且他们两个边路打得也非常好,有威胁。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抑制住他们的战术,像上一场后半场那样去比赛。与他们的比赛,我们必须打好开局,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更好完成本场比赛。而且,这里是我们的主场,如果开局打得好,现场的球迷就会有更大的喊声,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取得胜利的可能性就会更大了。”

  “你们知道上一场比赛中谁的发挥最好吗?”没等队员们回答,帕切科自己回答说:“是我们的团队精神,我们的团队是胜利的关键。”随后的训练中,帕切科和队员们一起热身。训练结束后,帕切科表示:“场地比我想象的好很多,就算再不好也是我们的主场。”提到目标,帕切科说:“我一分都不想让对方拿走。”

  ■ 外援

  预备队不要戴维

  罗贝托将进入18人大名单

   (记者张磊)杭州绿城的亚当在沙特效力时,主教练就是帕切科。如今,亚当的哥哥乔尔是帕切科手下的主力前锋。很长一段时间里,帕切科对乔尔并不满意,但后者第一场就进球了。另外,新到队的外援还需恢复。

  作为本赛季球队中的两名新外援,罗贝托和戴维是帕切科希望改造攻击线的棋子。与罗贝托是帕切科点头引进不同,戴维是在最后阶段由经纪人向俱乐部推荐而来。体重超标加之三个月没有训练,国安的第五外援形同虚设。当有记者问到戴维的情况时,帕切科说:“我只知道参加训练的球员,无法评论不参加训练的球员。”有记者追问戴维多长时间能够恢复状态时,帕切科表示无可奉告。

  罗贝托的情况显然更好,算上在葡萄牙的训练,他已经恢复了一定的状态。“现在罗贝托的状态已经达到了比赛的要求,他和我们队其他队员的状态一样,都可以随时上场比赛,只是有人比他的状态更好,我们会在比赛中挑选状态最好的球员。”帕切科说。昨晚随队到工体训练的罗贝托将铁定进入18人大名单。至于戴维,连预备队比赛也无法登场。

  ■ 对手

  吴金贵只要一分

  北京球迷祝福绿城打好亚冠

  (记者张磊)比赛之前,北京球迷仍然能够将杭州绿城一分为二。作为中超参加亚冠的球队,吴金贵和杭州绿城听到了北京球迷的加油声。进出场地的时候,不时有北京球迷要求和吴金贵合影,同时还会送上“打好亚冠”的祝福。双线作战的压力下,吴金贵也表示:“我们能够拿走一分就很满意了。”

  上赛季杭州绿城曾经在工体2比0战胜国安,当时吴金贵在比赛之前也喊出了“拿走一分”的目标。不过,如今的外部环境发生变化,从国安双线变成了绿城双线作战。“我们队伍还很年轻,双线作战最大的压力来自心理上,体能上并不会有多大的影响。”吴金贵说:“国安在帕切科的带领下打出了非常好的现代足球,在中超第一轮的表现很出色,而且他们每个位置上的队员都不错,徐云龙、周挺等老队员的状态也非常好。我们能够拿到一分就很满意了。”

  李彦腿伤恢复,现在已经能参加比赛了,“我认为国安非常不好对付,这场比赛肯定很艰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