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朝血腥方向靠拢 河南队赵鹏咳血踢满全场

2011年04月10日 09:3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日下午在郑州进行的中超第二轮联赛上,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0-0憾平天津泰达,两战一平一负仅收获1分,这堪称是进入中超后最糟糕的开局之一。这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却是一次血腥的对抗,建业队长、国脚赵鹏竟在比赛中被撞咳血,赛后经医院紧急检查后是肺出血,能否参加中超下轮比赛还是个很大的未知数。

  中超首轮比赛建业队0-1不敌长春亚泰,第二轮再次主场作战全队希望能够全取三分,但是比赛并不是按照建业队所料想得那样进行,双方拼抢激烈但都毫无建树。最让人想不到的一幕在下半场出现了,当时建业队长赵鹏和天津外援奥迪塔经过拼刺刀般的身体接触后,突然觉得嗓子一甜,一口血喷了出来。后来赵鹏回忆说,“当时以为吐的是今天吃的西红柿,后来觉得胸这儿有点隐隐作痛,比赛结束后,仔细看了看草皮,真给拼出血来了。”

  比赛结束后,赵鹏立即被送进了当地医院,经过拍片检查后是肺出血,这听起来相当令人恐怖。在肺出血的情况下建业队长还坚持打完了全场,这不是铁人,而是超人。本赛季中超开始越来越朝着血腥的方向上靠拢,上轮联赛,申花中场大将于涛当场被撞昏厥,当时疑为内脏出血,后来经过检查后幸无大碍。让人痛心的是,这次中超血案落到了赵鹏身上。

  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王中仁透露说:“赵鹏的伤真是太重了,但他还是坚持打完了全场,非常值得敬重。”据悉,医院大夫在做检查后,建议赵鹏住院观察,不过建业队长还是坚持回到基地休息,赵鹏向新浪体育表示:“放心吧,没有太大的问题,大夫就让我好好歇几天,下轮联赛是否能够上场,目前还不知道,还要等复查。”

  (刘 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