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颁布动员大会启幕

2011年04月10日 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4月10日电 《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颁布动员大会暨第五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启动仪式10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世界冠军刘伟等乒乓球界名人和16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包括指导思想、8项目标任务、10项措施保障、组织实施四个方面,对今后5年的全民健身工作进行了系统规划部署。到2015年全民健身的总体目标是:城乡居民体育健身意识进一步增强,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达到发达国家水平并长期保持,身体素质明显提高,初步形成覆盖城乡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出席此次动员大会的北京市市长郭金龙说:“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是关系民族复兴的千秋大业,全民健身事业光荣艰巨,任重道远。要以《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颁布实施为新的起点,规划和执行好北京市的全民健身工作,切实履行好发展全民健身事业、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的光荣使命,努力开创全民健身事业新局面。”

  北京市第五届“和谐杯”乒乓球赛,将于2011年4月至11月期间展开,这是北京近年来打造的最具影响力的群众体育品牌活动之一。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教委、总工会、残联等共同主办。(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