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兰特蝉联得分王 刷篮板"机器"乐福成新篮板王

2011年04月15日 08:4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雷霆的凯文·杜兰特连续第2个赛季成为NBA常规赛得分王,他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27.7分,勒布朗·詹姆斯以场均26.7分排名第2,第3位~第5位分别是卡梅隆·安东尼、韦德和斯塔德迈尔。森林狼的刷篮板“机器”凯文·乐福是篮板王的不二人选,他本赛季场均能拿到15.2个篮板球,德怀特·霍华德位列第二,场均能拿14个篮板球。

  在场均助攻次数统计排行榜上,纳什以11.4次排名第一,拉简·朗多以11.2次紧随其后。克里斯·保罗场均完成2.4次抢断,为联盟最多,雄鹿的博格特场均送出2.6次盖帽,位列该项排行榜首位。全联盟投篮最准的人是掘金的内内,他的场均命中率高达61.5%。(记者 许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