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东轻松备战新疆临阵加练 巴特尔:我们是弱队

2011年04月15日 08:5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明晚打响的CBA总决赛首役,广东宏远全队显得并不是那么紧张。今天15时30分开始的训练,气氛轻松——甚至,球队还做起了类似“抓鬼”的游戏。今天上午,新疆队方面的训练量比较大,老将巴特尔甚至称:“我们是一支弱队,一切要从零开始。”

  15时15分左右,广东宏远的中巴照例停靠在了训练馆“玻璃房”的门口,参加训练的队员们显得心情不错,球队上下也没有什么如临大敌的紧张气氛。主帅李春江显得也很放松,训练开始前,他又和助教积臣在三分线外玩起了勾手投篮。

  在常规的热身训练后,广东宏远并没有练对抗,而是组织了一项小游戏——“抓鬼”,队员们分成若干组,口令一下,立即双双配对;当有球员落单时,该球员就去“捉”下一个球员。这是个不错游戏,两名外援海斯里普和哈德森都玩得不亦乐乎,训练馆里充满了笑声。游戏结束后,队员们练了练投篮,训练便告结束。

  而新疆队在今天上午2个小时的训练中,训练量比较大。在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新疆队核心球员巴特尔显得十分谨慎:“结合历史和现实,广东队拿过很多冠军,成绩放在这,我们要是有这个成绩,我们也有雄厚的资本。现在我们是一个弱队,不能说信心吧,就是要把总决赛打好。”(特派记者 黄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