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战皇马恐留一手 死磕无益欧冠见“真章”

2011年04月15日 09:5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甲前四名归属已无悬念,巴萨、皇马、巴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已排定座次,接下来重头戏就是皇马和巴萨一连4场的“世纪德比”,尤其是本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仍无法复制切尔西时期铁血中场,这也导致皇马在与巴萨的对抗中始终处于下风。不过,鉴于西甲领头羊巴萨目前领先皇马多达8分,即使本周末国家德比巴萨输球也影响不大。而接下来还有更重要的国王杯决赛与两场欧冠半决赛,因此巴萨可能不会在周末德比中死磕皇马,而是有所保留。

  此外,西甲的保级集团也颇具看点,赛季上半段垫底的希洪竞技、莱万特经过挣扎已经基本上岸,急速下滑的赫塔菲、皇家社会则有可能跌入降级区。

  “盟友”将放拜仁一马?

  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近4轮被勒沃库森追上7分,目前两队分差仅有5分,冠军归属看似又有了悬念。本轮“拜仁VS勒沃库森”将成为一场关键比赛,但也是一场微妙的比赛,拜仁与勒沃库森是多年“盟友”,眼下拜仁距联赛第三还差1分,随后4轮比赛难度不小,如果错失欧冠资格,对拜仁将是一场灾难,因此勒沃库森很可能放弃争冠,助拜仁重返三甲。要知道,勒沃库森现任主帅海因克斯,下赛季将执教拜仁,因此面对下赛季的新东家,海因克斯自然也会卖个面子,不会率队死磕。

  本轮德甲另一场焦点战是“沃尔夫斯堡VS圣保利”的保级大战,自从欧洲救火员马加特上任以来,狼堡基本止住了下滑的势头,本轮有希望迎来久违的胜利;另一支保级球队斯图加特近期状态迅速回升,客场对阵科隆亦有希望拿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