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晚报:欧冠没有奇迹 只有传奇

2011年04月15日 10:20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晨,欧冠1/4决赛完成了最后两场既定程序般的比赛。由于首回合大比分告负,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在客场没能寻到最后一丝奇迹,1:2不敌沙尔克04,总比分3:7惨遭淘汰。不过,此役却成就另一段传奇。33岁零9个半月的劳尔不仅助攻一球,还打进了他个人在欧冠史上的第71球(欧战72球),伟大的纪录依然在脚下延伸……

  此役前,沙尔克已欧冠连续8场不败,而首回合主场2:5惨败的国米则希望再度在德国球队身上创造奇迹。但比赛还未过半,卫冕冠军便遭遇打击。上半时补时阶段,胡拉多中路直传,劳尔顺势突击单刀晃过塞萨尔,右脚斜射入空门,1:0!这一进球也将双方总分差拉大到4个,国米在士气上已无翻盘可能。虽然他们在第50分钟利用角球空中接力,由莫塔追回1球。但沙尔克第82分钟再度超出,策划进球的依然是劳尔。西班牙金童中路左脚大写意般巧妙挑传,一举撕破国米整条防线,赫韦德斯右肋高速插上形成单刀,在门前14米处右脚大力暴射破门,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1。

  “黄油手”送皇马晋级

  本报讯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皇马客场1:0小胜热刺,以总比分5:0晋级欧冠4强。C罗下半时的远射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当时热刺门将戈麦斯在扑救葡萄牙人原本难度不大的射门时,出现严重脱手,这一低级失误也让其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半决赛对决中,皇马与巴萨将在欧冠赛场上演国家德比。在眺望这场比赛时,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再次语出惊人:“我的第一心愿就是希望比赛结束时皇马场上仍然有11人。因为某些原因,总会有人在跟他们作战时被罚下。”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