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西都市报:排管中心大事化小?

2011年04月15日 10:4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排总决赛已经过去11天,津粤媒体和球迷的口水仗却一直没停。昨日,排管中心迫于压力做出处罚决定,对天津女排和恒大女排各打五十大板,同时承认自身监管不力。但这个结果似乎并没有得到球迷的认同。

  处罚不痛不痒

  为了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两天前预告的“给大家一个交待”,不少媒体记者特意赶往漳州,但处罚结果却不痛不痒。

  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昨天向媒体宣布:恒大女排因主场出现赛场骚乱,被严重警告并罚款两万元;天津女排因主场出现不文明行为被通报批评。同时,两个赛区均被取消了本赛季评优资格。

  区区两万元对恒大女排来讲,恐怕连九牛一毛都算不上,而评选优秀赛区,两队或许根本就没想过。可以说,排管中心的这张罚单,似乎只是在应付舆论压力,有大事化小之嫌。

  球迷不太满意

  排管中心除了宣布处罚决定外,也对自身“不作为”表示了歉意:“作为赛事主办方,我们深表不安并表示歉意,事件发生在承办赛区,发生在球迷和安保人员身上,但是我们深感自身有不可推卸的监管责任,媒体的批评是善意的、诚恳的,我们表示接受。”

  不过,球迷们对排管中心的道歉似乎并不满意,有球迷在网络上直言:“这样的判罚根本没有意义,根源还是在于排管中心的制度太落后。”也有人认为:“球队有错,可以罚,那排管中心领导有错,又该谁来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