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公牛常规赛第一引期待 罗斯欲带队重温20年记忆

2011年04月15日 11:19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年前,乔丹和他的队友们帮助芝加哥拿下了首个NBA冠军;这个赛季前,不少人在谈论拥有三巨头的热火能否重演公牛在1995-1996赛季创下了的常规赛72胜战绩。而昨天NBA本赛季常规赛收官,排名全联盟第一的,是罗斯统领的新一代芝加哥公牛。

  昨天是今年NBA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30支球队悉数登场,而公牛在主场97:92击败了篮网。作为本赛季常规赛MVP的最大热门,罗斯在昨天比赛中表现一般,拿下15分和4个篮板,显然他会把更多的能量留在季后赛。“我很高兴,我确实很高兴,我不喜欢呆在一个失败的球队,”罗斯并不会满足于常规赛冠军,“但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

  公牛上一次拿下常规赛冠军要追溯到1997年,现在罗斯和他的队友们希望为这个城市重新赢得荣耀,“没有什么比身披芝加哥公牛队战袍在NBA季后赛征战更棒的了,”诺阿说,“这将非常有趣。”

  公牛将在季后赛首轮出战东部第八的步行者,排名第二的热火对垒第七的76人,凯尔特人首轮的对手是尼克斯,而魔术则将遭遇老鹰。

  公牛赢得常规赛冠军还要感谢马刺,正是马刺昨天客场103:106不敌太阳,才把常规赛第一拱手让给公牛,而在这场比赛中,马刺还得到一个坏消息,吉诺比利在比赛中受伤,是否会影响季后赛尚不明朗。

  马刺将在季后赛首轮与黄蜂过招,昨天赢球的湖人确定了西部第二的名次,他们将面对灰熊,此外小牛与开拓者、雷霆与掘金也将捉对厮杀。

  此外,雷霆球星杜兰特毫无悬念地蝉联得分王,森林狼前锋凯文·乐福和太阳后卫纳什分别是本赛季的篮板王和助攻王,可惜他们都无缘季后赛。除此之外,本赛季的抢断王和盖帽王分别被保罗和博古特所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