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维拉纽瓦追杀对手停赛:霍林斯说了一些蠢话

2011年04月15日 13:3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针对维拉纽瓦与霍林斯冲突一事,NBA昨天开出罚单,对维拉纽瓦禁赛5场。

  在此前活塞负于骑士的比赛中,维拉纽瓦与霍林斯发生冲突,一度扭打在一起。两人都被裁判罚下后,维拉纽瓦仍然不依不饶,几乎是蹦着跳着立刻冲向球员通道,准备与霍林斯理论,但他没发现霍林斯当时还在场上,解说惊呼“维拉纽瓦疯了”。

  随后即便被保安强行带回更衣室,维拉纽瓦还是怒火难消,高喊“我要杀了他,我什么都不在乎”。接着他屡次试图冲进骑士更衣室,好在都被拦住了。

  赛后,维拉纽瓦恢复了平静,“俗话说不叫的狗咬人,对吧?说到底,这只是球场上的纠纷,让这事留在场上好了。我的确有些失控,但他说了些让我很不爽的话”。他解释事出有因,“他给了我一肘,又缠住了我的手。我对他说,‘管好你的肘子’。然后他说了些蠢话,我一听就炸了。就是这样”。不过,维拉纽瓦拒绝透露霍林斯说的是什么。

  昨天,NBA官方公布了对此事的处罚结果。维拉纽瓦将被禁赛5场,其中包括昨天常规赛最后一场活塞对76人以及下赛季的4场比赛。 (记者潘天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