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沙尔克2比1国米 劳尔71个欧冠进球破纪录

2011年04月15日 13:40 来源:深圳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1个欧冠进球,欧冠正赛第140场,欧冠淘汰赛第44场……当整个沙尔克球场都在高呼“拉乌”的名字时,西班牙人正从一段传奇走向另一段传奇,并乐此不疲。

  一个进球加一次助攻,劳尔显然是昨晚沙尔克主场2比1击败国米的最大功臣,同时也是沙尔克史上第一次闯入欧冠四强的最大功臣。他用本赛季的第5个欧冠进球证明,34岁的他,依然是足球世界里最不被能忽视的刺客,他的荣耀不只在西甲,不只在皇马,而可以覆盖足球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

  “老巫”注定是一个伟大的传奇,虽然足球世界里的任何传奇,最大的存在价值就是等待被超越。欧冠71个进球,劳尔在不断刷新自己保持的记录,也为后来者的追赶与超越制造更大的难度。

  绝大多数人心目中,现役球员中,梅西或许是唯一有希望超越劳尔的人。但24岁的阿根廷金童迄今只有34个欧冠进球,而且这还有赖于他最近三个赛季在欧冠的疯狂表现:08/09赛季9球,最佳射手;09/10赛季,8个进球,最佳射手;本赛季迄今9个进球,上演欧冠最佳射手“帽子戏法”几乎板上钉钉。对于梅西来说,超越劳尔,意味着他至少还要保持4个赛季以上的巅峰状态和欧冠高产,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劳尔最好不要继续在欧冠进球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