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疆外援自信CBA能夺冠 常规赛双杀广东增底气

2011年04月15日 13:5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晚的CBA总决赛,将是新疆和广东连续第3年在总决赛中交手。和前两次不同,此次的天平似乎更倾向新疆,毕竟他们在常规赛双杀广东。外援辛格尔顿说:“总决赛我们会一如既往。”

  新疆前晚抵达东莞,从乌鲁木齐飞到广州,一飞就是7个小时,这是CBA最长的一条航线。“有点儿累,但还好,其实这个赛季到处飞来飞去,我们已经习惯了。”杜比说。昨天上午,新疆开始训练,时长达两小时,很有强度。辛格尔顿状态不错,不断上演飞身扣篮的好戏,之前在新疆训练时他曾扣碎过一个篮筐。

  辛格尔顿自信地说:“两支球队都不错,我们的经验不输给他们,常规赛我们两场都赢了,这是优势。我认为总决赛我们还会按照赢球的打法比赛,当然对手肯定会有特别的布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