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协调中甲欠款纠纷 九方诉润宇隆欠500万

2011年04月15日 14:3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甲原安徽九方俱乐部与买家中甲天津润宇隆的欠款风波愈演愈烈。昨天,足协职业部相关官员表示,目前足协已介入帮助两家俱乐部进行协调。

  天津润宇隆俱乐部在接手安徽九方时,有500万元左右余款未支付。安徽九方经过多次协调尚未拿到剩余款项,为此曾在3月23日转会注册截止日前拒绝提供球员参赛证。在足协调停下,双方曾达成在3月31日前结清余款的协议,九方才将球员参赛证交付润宇隆,对方才得以办理正常联赛手续。但截止到昨天,双方尚未履约。为此,安徽九方正式向足协职业部递交了申诉信:“天津润宇隆俱乐部存在严重违约行为,鉴于此,申请中国足协对天津润宇隆采取行业内相关处罚。”

  昨天,足协职业部相关官员表示:“合同引发的经济纠纷,需要通过法律手段解决。足协只能在足球范畴内有职权裁决行业内事务,在此事上无法做出处罚。不过,我们已经通知两家俱乐部在18日到足协办公大楼进行协调,解决此事,为俱乐部协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事情。”据悉,届时包括足协律师、职业部以及注册办相关足协人员均将参加协调会,力争解决此起经济纠纷。(记者孙永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