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惠若琪回归国家队信心足 王一梅或重打"假接应"

2011年04月15日 15:0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是中国女排本次集训的第一堂公开课,惠若琪复出后状态良好,王一梅则很有可能回归蔡斌时期的“假接应”位置。

  去年在澳门受伤离队的惠若琪终于伤愈归队,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她恢复得很成功。惠若琪说:“经过会诊,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了,就开始跟队伍合练了。”惠若琪对于伤病有了深刻的认识,“其实这个过程也是一笔财富,不是每个人都能经历的。在场上对手不会因为你的伤病而同情你,反而会把你当做突破口,所以必须在训练和比赛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惠若琪是去年王宝泉打造的新星,她的受伤也是促使王宝泉辞职的原因之一,对于是否还能回到去年的水平,她笑着说:“我想不是能不能回到去年的水平,而是要超过去年。我会以一个新人的姿态去冲击。”

  训练中,王一梅出现在了假接应的位置,这是当年蔡斌曾尝试过的,对此俞觉敏的解释是打算试试效果,如果不适应还是会让她回归主攻位置。(记者刘旭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