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举重亚锦赛:朝鲜奥运冠军冲金未果 中国夺3金

2011年04月15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铜陵4月15日电 (记者 吴兰)15日,2011年亚洲举重锦标赛赛程继续进行,对中国夺金具有较大冲击力的朝鲜选手、奥运冠军朴贤淑,在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两次冲击135公斤的成绩,没有获得成功。最后中国选手欧阳晓芳有惊无险的获得该级别的抓举、挺举、总成绩的3枚金牌,朴贤淑遗憾的获得3枚银牌,日本选手则获得3枚铜牌。

  当日的比赛,中国举重梦之队遇到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冲击,赛前两人的报名总成绩相同,但身体重量朴贤淑占据优势。

  两位选手真正的较量在挺举比赛中,欧阳晓芳开把成绩是127公斤,朴贤淑则是130公斤。欧阳晓芳先出手,轻松成功。开把130公斤的朴贤淑,试举成功,将压力转给欧阳晓芳。

  此时朴贤淑的二把成绩是135公斤,欧阳晓芳只是134公斤,先举的欧阳晓芳向前几小碎步的调整后,试举成功,总成绩定格为244公斤。此时还有两次试举机会的朝鲜选手必须举起135公斤才能抢走1枚金牌,很遗憾的是朴贤淑最后两次,都没有成功。至此,中国选手欧阳晓芳以抓举110公斤、挺举134公斤、总成绩244公斤获得3枚金牌。

  赛后,欧阳晓芳评价此次比赛发挥正常,认为发挥出自己冬训的水平。(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