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晚报:CBA二虎争王 胜负五五开

2011年04月15日 17:2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球迷翘首以待的CBA总决赛首战今晚打响,是广东华南虎成就七冠王,还是新疆飞虎成功问鼎,悬念将逐步破解。我的看法是两虎争王五五开,谁发挥得更好,总冠军就是谁的。

  常规赛31胜1负,新疆飞虎确实显示出剑指总冠军的逼人气势。高价引进的双外援和内援张庆鹏,更暴露出新疆飞虎今朝不夺冠更待何时的称霸野心。老蒋虽说是国家功勋教练,但他还从未在CBA当过总冠军球队的教头。尽管他从没公开表露过,但这肯定是他心中要实现的夙愿。还有巴特尔,在北京队三获季军,从未杀进过总决赛。NBA的总冠军戒指有了,英雄迟暮的他就差个CBA总冠军戒指了。还有飞虎俱乐部,花了那么多心思,投了那么多金钱,不就是为了拿到总冠军嘛!谁说压力在卫冕的华南虎那边?我看飞虎的压力更大。

  两虎都有压力,就看谁能把压力变成动力了。这可不是喊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比内力、比斗法。常规赛飞虎双杀华南虎,看似心理占优。华南虎常规赛折了7阵,但季后赛一扫颓势,拥有总决赛更多经验的他们,心理似更占优。我赞同一些专家所言,飞虎强势摆在面上,相比之下华南虎却显得更神秘了,让人有些看不透了。而这些看不透的东西,也许就会在总决赛中逐步展示出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