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刚打完NBA常规赛急着看CBA总决赛 阿联“自由”了

2011年04月15日 17:29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NBA常规赛迎来了最后一轮。公牛在最后一场超越马刺,夺得了联盟第一。湖人凭借科比的绝杀球,挤掉小牛升到西部第二。凯尔特人和尼克斯提前上演季后赛大战。奇才输给了骑士,但阿联砍下本赛季第三次两双,10分、12个篮板。火箭赢了,成为唯一一支胜率过半却无缘季后赛的球队。

  结束最后一场比赛后,阿联成为自由球员,下赛季能否留在奇才打球还是一个未知数。赛后阿联在微博上透露:“终于要放假了,感觉很兴奋。”面对粉丝们的提问,阿联表示:“如果时间安排得过来,我一定会出现在东莞体育馆,观看CBA总决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