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极限帆船赛青岛站因风势条件提前结束当日比赛

2011年04月15日 2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青岛4月15日电(牛晓娜 胡耀杰)2011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第三比赛日比赛在进行了4轮后,因风力过大,能见度低,风向多变复杂,导致4支船队翻船,赛事组委会决定终止比赛。

  首轮比赛,两支阿曼船队——阿曼航空队与浪潮-马斯喀特队突然发生碰撞,航空队前调帆手英国人戴维•卡尔被船桅击中腰背部,当场昏迷。经救治后伤情稳定,现正住院治疗。

  第二轮比赛中,突然一阵大风导致阿曼浪潮-马斯喀特队翻船,被迫退出今日比赛。经今夜抢修调整后,若船体恢复功能,明日将继续参加比赛。

  今日第四轮比赛即最后一轮比赛中,红牛极限帆船队、盖克•品达队和阿曼航空队先后因风向及风力的突变导致翻船。顾及到接下来的比赛,第四轮结束后竞赛总监不得不提前终止了本日比赛。

  赛事竞赛部副部长刘卫赛后表示,各船队都带足了桅杆等备用装备,船队会连夜对船只进行维护维修,相信明天的比赛可以顺利进行。天气预报显示,明天将以南风为主,风力4-6级与今天大致相同。

  据阿曼帆协的中方媒体联络人陈小姐介绍,阿曼航空队今日有三轮比赛成绩空缺,明日将继续参加比赛。浪潮队今日则损失了全部四轮的成绩,将有可能影响在本站比赛的总积分。陈小姐说,阿曼十分重视帆船比赛,参赛的两支船队都实力非凡。但今日的风向的确比较复杂,这种结果令人惋惜。今天被外方媒体称为“阿曼艰难日”。

  据悉,综合前三日的成绩,目前积分榜上较昨日拉开差距。新西兰酋长队积134分高居榜首,瑞士阿灵基队和奥地利红牛极限帆船队分居二、三名。(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