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励勤吐露与女友相处之道 需要互相支持与鼓励

2011年04月17日 11:2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5日,中国男乒公布了今年鹿特丹世乒赛的参赛名单,王励勤的名字赫然在列,这位33岁的老将也将展开第八次世乒赛单项赛之旅。对于王励勤,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希望他能够达到享受乒乓球、享受比赛的精神状态。

  前段时间,王励勤的恋情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临近大赛,王励勤自然不会受到外界的干扰,“现在因为离世乒赛越来越近了,我可能在参加完世乒赛之后利用一段时间进行调整,但是现在离比赛越来越近,心里基本上想的都是自己的比赛。”对于自己与女友的相处,王励勤坦言两人需要更多一些的支持与鼓励,“我想(我们两人)相互之间都需要理解与支持吧!因为作为运动员来说,可能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比较短,沟通的时间比较少,更多的需要对对方更多一些的支持与鼓励。尤其是作为运动员来说,可能平时承受的压力大一些吧!”  止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