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特恩:本赛季NBA亏损3亿美元 下赛季面临停摆

2011年04月17日 12:43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据美国有线新闻消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总结财政盈亏计划后称本赛季联盟亏损预计达3亿美元,而且联盟中有22支球队都有不同程度的亏损。

  联盟中的这些预测虽然一直值得怀疑,特别是在联盟的集体协商结果即将浮出水面的这个时候。但是对于这样一个不尽如人意的预测结果,斯特恩当然要着手寻求一些改变,并强调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他会对部分劳资协议条款进行修改。按照联盟的现状,如果不能及时出台一个球队及球员双方都满意的劳资协议,那么下赛季NBA将面临停摆的局面。在6月30日前,不管斯特恩还是NBA副总裁都必须提出一个合理的协议来稳定联盟,例如联盟要采取措施取代NBA球员想去CBA打球的想法。(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