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妈妈微博贺情人 自称"婊子"口无遮拦(图)

2011年04月22日 08:3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詹姆斯妈妈微博贺情人自称“婊子”口无遮拦(图)
詹姆斯老妈绯闻没完没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詹姆斯的老妈几天前因为惹事却被皇帝送回老家,但是能管住她的腿,却管不住她的嘴。这位让小皇帝头疼的母亲昨天在自己的微博上又闹出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看过昨天凯尔特人和尼克斯第二战的球迷都知道,最后时刻纽约采用犯规战术后,德隆特·韦斯特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最终绿衫军96:93险胜尼克斯。

  看到韦斯特关键时刻的罚球全中,最欢喜的人是谁呢?没错,是詹姆斯的老妈,一个曾经与他传出绯闻的人。她当时在自己的微博上庆祝:“隆特(昵称)命中了他的罚球!!!(Lonte made all his free throws yes!!!!! Take notes @KingJames )她还专门@了自己的儿子詹姆斯。”

  这还没完,此后她又参与了话题是“别人给我取的外号”(nick names people have for me)的讨论,给出的答案是“隆特的婊子 ”(Lonte’s bitch)。詹姆斯自然是看到了这条微博,于是他转发并评论了一句:婊子养的(Son of a bitch!!! )!而他的妈妈又转发并进行评论,内容直接是一个笑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