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皮克当众激吻夏奇拉 拉丁歌后成巴萨跟班(图)

2011年04月25日 08:5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皮克当众激吻夏奇拉拉丁歌后成巴萨跟班(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欧洲联赛又进行了新一轮争夺,将迎来本周欧冠恶战的曼联、巴萨、皇马,以及米兰双雄、切尔西、利物浦都悉数获胜。不过相比比赛,球星赛场内外身边的那些“跟班”,似乎更令球迷感兴趣。

  抢走巴萨风头 皮克看台激吻“跟班夫人”

  在昨晨西甲第33轮一场比赛中,领头羊巴萨凭借比利亚与替补出场的梅西的进球,在主场以2:0击败为保级而战的奥萨苏纳。凭借此战的胜利,巴萨继续保持对排名次席的皇马8分的领先优势。同时,巴萨也将本赛季西甲连续不败的场次延续到31场,追平了皇马在1987至1989年的不败纪录,而巴萨创造了自1993年来的主场14连胜纪录,也创造了近18年来的最佳主场战绩。

  不过,比比赛更抢眼的是,此战被安排轮休的巴萨中卫皮克,在看台上则是异常抢镜。当比利亚首开纪录后,皮克更是与坐在他身边的女友、拉丁歌后夏奇拉,当着同样休战的巴萨队长普约尔、博扬以及其他众多观众的面,判若无人地激吻,摄像机更是频频聚焦他们的热吻。尽管还没结婚,但夏奇拉已被“定位”为皮克的“跟班夫人”,无论是在国王杯决赛后失意的领取银牌,还是平常比赛训练、出席活动,夏奇拉几乎都扔下自己如日中天的歌唱事业,紧跟爱郎皮克“夫唱妇随”,真可谓如胶似漆的跟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