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季后赛科比受伤 凯尔特人横扫尼克斯晋级

2011年04月26日 08:5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除了凯尔特人和尼克斯的对决,季后赛首轮的其他系列赛都在往产生更多悬念的方向发展。昨日出现的最大“X因素”,要数科比在与黄蜂的比赛中扭伤脚踝。尽管伤势不轻,但科比仍带伤打完了比赛。最终,黄蜂在主场击败湖人,将大比分扳成2比2。赛后,科比坚称不会缺席下一场“天王山之战”。76人拒绝被热火横扫,他们在主场获胜;而老鹰则再胜一场拿下赛点,将魔术逼到悬崖边。

  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2分的优势大胜尼克斯,并完成对对方的横扫。是役加内特拿到26分和10个篮板球,朗多得到21分和12次助攻。此前,凯尔特人已经有19年没有在季后赛中横扫对手了。

  去年,凯尔特人在以3比0领先于热火之后,又用了两场比赛才淘汰对手,东部决赛时他们又在以3比0的情况下被魔术连扳两局。在昨天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在第4节一度有被对方翻盘的危险,幸亏皮尔斯和朗多连续得分,帮助球队稳住了胜局。

  比卢普斯仍因伤缺阵,卡梅隆·安东尼为尼克斯得到32分,斯塔德迈尔拿下19分和12个篮板球。季后赛以来尼克斯多灾多难,比卢普斯受伤,斯塔德迈尔的状态也受到伤病影响,“我觉得如果我可以打完第一场比赛,我们绝对可以拿下那场胜利。”比卢普斯说,“第二场,你也不能绝对肯定比赛的结果,我觉得我们有过赢下系列赛的可能。”

  在被从掘金交易到尼克斯前,比卢普斯一度表示自己不想来纽约,但现在,他希望自己能留在这里,“我希望有机会和这帮球员一起向上冲击。”比卢普斯说,“不是在交易之后打个30场,而是拥有一个完整的赛季。”(记者 许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