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京华时报:英超球队“穷”则思变 弱者变强

2011年04月27日 15:3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王公园巡游者(简称QPR),对这个名字的记忆不多,其中包括它短暂的英超生涯。1996年,QPR战绩不佳降入英冠,从此开始了为重返英超的漫长努力,一等就是15年。昨天1比1战平胡尔城后,它也重返顶级联赛英超。

  作为切尔西的近邻,QPR的球迷远没有蓝狮的拥趸那么幸运。球队经营者不愿投资,缺少赞助商问津,无法吸引大牌球员,甚至一度降到了更低级的英甲。2007年,F1大鳄埃莱克斯顿和布里亚托利联合收购了QPR的大部分股份,大金主的出现令球队连升两级,昨天终于达成回归英超的夙愿。

  随着外资介入,英超正在用相同的方式制造出越来越多的强队,冲击着传统的经营模式。温格在阿森纳呆了10多年,一直坚持培养年轻人为主、保持球队收支平衡的做法,并一度取得了成功。然而在连续6年无冠、财大气粗的对手们军备越来越强大时,温格也被逼到了穷则思变的地步,公开承认夏天需要重量级引援。温格的未来,或者做出改变,或者像传闻那样,去罗马或其他球队寻求新发展。正如QPR已不是15年前的那支球队一样,现在的温格,也很难用十几年前的那一套获得成功了。 本报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