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媒体曝国奥打中超队将取消 俱乐部不支持赛事

2011年04月28日 08: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赛季国奥与中国中超中甲俱乐部之间的热身赛将不会重演,主要原因是国足、国奥均有备战任务,而俱乐部也对此项赛事表示反对。

  上赛季,鉴于中国国奥队部分球员长期在所在俱乐部打不上比赛,缺乏实战对抗经验。中国足协曾抛出让国奥队加入中超联赛的计划。但最终在各方面的反对下,最终这项计划只能变成所谓“国奥系列挑战赛”,也就是和俱乐部踢热身赛。

  此前,曾有消息称本赛季国奥队将继续组队与中超俱乐部之间热身。但到目前为止,这项赛事依然没有具体日程。

  况且,鉴于停办多年的足协杯赛将于5月恢复,而国奥和国足本赛季的热身及备战任务也不少。最终足协取消了这项计划。据《北京青年报》称,曹景伟确认,国奥过招中超、中甲球队今年已无望。另一位足协人士表示,“现在全年的赛事已经够多了,国奥队员们的实战机会也多了。‘国奥打中超’也的确没什么必要。”据悉,中国足协还须就此事与赞助商进一步沟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