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央视转播激斯诺克球迷不满 丁俊晖影响力超欧冠

2011年04月28日 08:5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转播丁俊晖和塞尔比的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还是皇马对巴萨的欧冠半决赛?对于央视来说竟然成了一个艰难的选择。一场斯诺克比赛敢于向欧冠半决赛的天王山之战:巴萨与皇马的西班牙德比叫板,原因很简单——丁俊晖。在央视决定放弃斯诺克而转播欧冠之后,新浪作出了一个民意调查,有37.7%的网友竟然支持转播丁俊晖的比赛。虽然最终央视选择了欧冠,但一场斯诺克世锦赛竟然敢与欧冠抗衡,足以说明了丁俊晖的魅力。

  昨晚,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一场焦点战中,丁俊晖在第二阶段发挥稳定,10:6暂时领先夺冠最大热门塞尔比。丁俊晖与塞尔比的第三阶段比赛于今天凌晨2点开打。然而,央视工作人员在新浪微博上透露,丁俊晖与塞尔比的世锦赛将给欧冠让路,28日凌晨央视体育频道选择直播欧冠半决赛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

  “鉴于欧冠西班牙德比和丁俊晖比赛冲突,我特意询问了江和平总监,江总监回复短信的内容是‘知道了!当然保欧冠,次日多播一点丁俊晖’。体育频道只有一个,怎么选也不会让大家都满意。希望台球迷谅解!”这位工作人员在微博上说。随即,这条微博引发了热烈讨论。

  而在新浪体育发布的“看丁俊晖还是欧冠”的调查中,共有接近5万名的网友参与,截至记者发稿时,其中27632人选择皇马与巴萨之战,约占总人数的56.3%,而支持转播丁俊晖对阵塞尔比的则有18493人,占到了37.7%,6%的网友表示很难取舍。

  皇马与巴萨之间的比赛堪称足球界火星撞地球级别的碰撞,每年西甲国家德比都是全世界足球迷关注的焦点,此番两队在欧冠赛场相遇,想必更是引爆了足球迷的热情。不过,从新浪体育的调查数据不难看出,作为中国人自己的骄傲,丁俊晖确实也有着非同一般的分量,近四成网友选择他的比赛而放弃欧冠世纪之战,足以说明一切。

  除此之外,足球迷和台球迷还在网上展开了激烈的论战。有足球迷说:“台球有什么看头,只看两个人慢慢悠悠地打,不刺激,不如足球有激情!”立刻就有台球迷针锋相对回应:“足球有什么看头,只看他们踢来踢去,愣是半天没进个球,哪来激情?”

  足球迷说:“台球在足球面前就系浮云。”台球迷则调侃道:“小丁能进世锦赛8强,中国足球行吗?看别人家球队在瞎踢有什么意思,挺你小晖。”

  情绪相对没那么火爆的球迷在语言方面则显得冷静一些,一位小丁的粉丝写:“别争了,以前一台也转播过体育节目。就让五台播欧冠一台播台球,毕竟是丁在世锦赛第一次争四强,不直播太伤台球迷的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