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诺克英国天才击球神准 特鲁姆普暂领先丁俊晖

2011年04月29日 13:57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克鲁斯堡剧院上演了一出“85后”的精彩对决,一场“东西方未来之星”的比拼:天才PK的第一阶段,丁俊晖暂时3:5落后。

  赛后,欧洲体育评论说,在特鲁姆普轰出一些壮丽惊人的长台球后,第一阶段只落后两局,丁有理由感到高兴。但比赛过程中,丁俊晖面对神准对手,防守无门,也一度爆了句英国国骂发泄,被电视镜头记录并慢镜头回放。

  英国天才技惊四座

  此前三轮,特鲁姆普皆轻松过关,而他的对手中包括卫冕冠军罗伯逊和多特。英国媒体评价,他在战胜了两位世锦赛冠军之后,已迅速成熟起来,势头难挡。而丁俊晖今年世锦赛抽到史上最“上上签”,直到1/4决赛才遇上第一个强敌塞尔比,13:10取胜也显示了自己的好状态。

  但第一局,丁俊晖单杆102分迎来开门红之后,比赛就进入了特鲁姆普的表演模式。英格兰小子还了一个单杆110分,而且过程更为惊险刺激——BBC评论说,“习惯左手出杆的特鲁姆普今天比赛用右手打出了一些惊人的进球,并展示了一些戏剧性的击球弧线。第2局特鲁姆普单杆93分后,似乎将中断进攻,但他将最后一颗贴库红球,精准打进,还让母球走了大半个球台,叫到黑球,最终轰出单杆110分。 ”欧洲体育则称这一记拼红球是“充满想象力的一杆”。丁俊晖获胜的第5局,特鲁姆普也有两记意想不到的远台进攻红球落袋,让球迷大为过瘾。只是最后与丁俊晖的安全球比拼中,欠缺一些火候,令丁俊晖翻盘。

  奥沙利文第二

  出道初期,特鲁姆普就得名 “天才”、“奥沙利文第二”,虽然迟迟三四年他都没能获得一个排名赛冠军,直至本赛季还在16强之外,要从资格赛打起。但中国公开赛之后,特鲁姆普忽然踩到了点儿上,自信爆棚。世锦赛以来更是表现如神,上一轮让多特都“陷入了绝望”。

  而特鲁姆普说,他一直都知道,只要自己发挥上佳,就能赢得比赛。 “之前有人说我是天才,但是我还有很多需要做的,才能真正符合这个称号。之前,我的目标就是进入世界前十六,今年,我觉得对我来说,是机会特别好的一年,”特鲁姆普说他最喜欢的球员既不是奥沙利文,也不是亨德利,而是纳达尔和费德勒。“我喜欢他们那种很好的控制平衡比赛的能力,我希望有一天可以达到那样的境界。”生活中的特鲁姆普喜欢健身、打扑克,还曾踢过足球,“我后来选择了斯诺克,因为显然在球桌上我更有天分,希望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看来,斯诺克对于他来说,就是个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