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0∶2不敌巴萨

2011年04月29日 17:14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梅西贡献了两个精彩进球,罗纳尔多在充当电视解说员的处子秀中点评说,“这是只有在游戏中才能完成的进球”!然而,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瞬间让梅西也成为配角。难以想象,他在攻击巴萨的时候甚至提到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本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0∶2不敌巴萨。比赛异常火爆,上半场结束时两队球员在球员通道发生冲突,巴塞罗那替补门将平托被红牌驱逐,皇马球员佩佩下半场也被红牌罚下,被罚上看台的穆里尼奥愤怒地指责,皇马就是被某些人做掉的。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将于5月4日开打。专题采写/本报记者柳宝来

  穆式语录

  “他们早已经达成了协议”

  佩佩在第61分钟时因踹人而被红牌罚下,被认为是比赛的转折点。穆里尼奥冲着裁判竖起大拇指,随后被驱赶上看台,他的球队最终在主场0:2输掉比赛。但一切并没有结束,比上半场结束时双方球员冲突更惊心动魄的是穆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以“演讲”的方式说出的这一段话!英国《卫报》披露,穆里尼奥指责巴萨在欧洲足联享有碰不得的权利,认为再一次在丑闻席卷中赢得比赛的瓜迪奥拉应该为此感到羞愧。“狂人”甚至认为,针对皇马的黑幕早在1/8决赛就已经垂下。

  ○“我不知道是因为他们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作了广告,还是因为他们维拉(西班牙足协主席)在欧足联的影响力,或者是因为巴萨非常可爱。我还是要祝贺他们这支出色的球队,祝贺他们的能量,这种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权力可不是轻而易举就能获得的。别的球队可没有任何的机会。但我还是想问句——‘为什么?’”

  ○“如果我把我知道的都说出来,那么我的职业生涯今天就要结束了。我只有一个问题:为什么会选奥弗雷波、德布里克雷、布萨卡和斯塔克这些裁判?每次半决赛,发生的事情都是一样的。为什么两年前切尔西无法参加决赛?为什么国米在很长时间内都只有10人作战、只有凭借奇迹才完成了拯救?”

  ○“裁判在比赛中的作用原本是确保双方平等的,然后,更好的球队获胜。佩佩被罚下,是有人要解决问题,但在罚下他之前是不可能解决。对里昂的比赛,古尔库夫的禁区手球没有判罚,我还认为是裁判没有看到,但现在想想,其实他们已经达成了不让皇马过1/8决赛的协议。”

  巴萨回应

  考虑投诉穆里尼奥

  对于穆里尼奥连篇累牍的炮轰,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不屑于给出任何回击,“没什么好说的。我们来伯纳乌的队员里,12人来自青训系统,这个事实让我们感到自豪”。

  巴萨俱乐部却并不这么想。据悉,“魔力鸟”的含沙射影让巴萨高层非常愤怒,据巴萨官网确认,巴萨法律部门正在研究穆里尼奥的话,并且有可能以诽谤罪将其上告到欧足联。除此之外,由于穆里尼奥指示伯纳乌球场的管理人员故技重施,不对球场草皮进行喷水,巴萨官方微博透露“俱乐部已经向欧足联提交了正式的抗议书。”这样,皇马很可能也会遭到经济处罚。

  与此相比,巴萨球迷的表达方式更加直接、极端。战胜皇马后,2500名巴萨球迷到卡纳雷达斯喷泉广场聚集狂欢,同时也辱骂穆里尼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