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灭黄蜂晋级西部四强 科比成"屠牛"专业户(图)

2011年04月30日 15:24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人灭黄蜂晋级西部四强科比成“屠牛”专业户(图)
失意的霍华德无力带领魔术创造奇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锋拜纳姆在篮下的统治力和科比总在最较劲时的进球,令湖人队昨天以98∶80轻松“捕获”黄蜂队,进而在季后赛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以4∶2的总比分晋级西部联盟第二轮(半决赛)。

西部:湖人约战小牛

  看到弟子们昨天正在找回应有的状态,湖人队主帅杰克逊得意地声称:时下的这支湖人队所具备的潜力,与他执教过的任何一支湖人队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作为过去三个赛季的西部冠军,湖人队接下来将与当晚淘汰了开拓者队的西部3号种子小牛队在半决赛中碰头。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的职业生涯总共41次与小牛交锋,赢了其中的27次只输了14次,而且科比在与小牛的比赛中还曾先后3次拿到40+,可谓不折不扣的屠牛专业户。

东部:魔术出局

  而东部的一场焦点战中,老鹰队主场84∶81击败魔术,以大比分4∶2晋级季后赛第二轮。这样魔术队的夺冠誓言灰飞烟灭,赛季中的豪赌计划也宣告破产。

  不过出局后的“魔兽”霍华德则在第一时间向球队表示忠心,“我现在的首要任务是让自己变得更加强悍,至于离开魔术去一支更适合我的球队这件事情我从来就没有考虑过,”霍华德说。尽管球队战绩不佳,但“魔兽”表示要留下来继续战斗直到为这座城市带来冠军奖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