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足协初断穗辽之战点球判罚无误

2011年05月01日 10: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足协裁委会评议组有关人士在恒大辽足赛后连夜调看了左右比赛结果的那次点球争议判罚录像,得到的初步结论是辽足肇俊哲手部触球点“压禁区线”,根据国际足联有关“压线就算界内”的原则,此次点球判罚无误。

  比赛第61分钟,恒大穆里奇断球后向禁区内起球,结果球碰到了肇俊哲手部,当值主裁黄烨军根据第二助理裁判童勇的提示判罚点球。根据视频回放资料显示,肇俊哲手球时其身体局部在禁区外,因此这次判罚也引发了辽足的不满。辽足主帅马林赛后表示,一旦认定判罚是误判,辽足将整理资料上诉到中国足协。

  事发当天,中国足协技术部、裁委会刚刚在南京对首阶段中超、中甲裁判工作进行了总结。技术部主任杨新利闻听此事后表示立即核实情况,毕竟联赛初始阶段一系列有关裁判的纷争给他们的工作带来诸多麻烦。一位裁判专家透露,他们连夜翻看了视频资料。他表示,从童勇的报告和视频来看,肇俊哲手部触球点至少处在压禁区线位置上,因此判罚没有问题。    肖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