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操裁判门”听证会结束 最终裁定结果5月宣布

2011年05月01日 13:32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听证会结束,改分门五月裁定

  备受关注的“体操裁判门”事件,昨天终于有了新进展:国际体操联合会在洛桑当地时间28日发布公告,称为涉事裁判邵斌举行的听证会已经结束,结果将于今年5月公布联合会对此事的最终裁定。

  当地时间27日、28日,国际体操联合会在其瑞士洛桑总部举行了听证会。25日飞赴洛桑的邵斌,和他的委托律师一起,在听证会上递交了详细的材料,并陈述了自己的立场。当时参与广州亚运会体操比赛裁判工作的国际体联男子技术委员会主席阿德里安·斯托伊卡也出席了听证会,也正是因为他在事后的报告中指责邵斌,才最终引发了国际体操联合会的裁决,而在“裁判门”爆发之后的采访中,斯托伊卡也成为关键人物之一,部分舆论认为他也有推卸不掉的责任。

  国际体操联合会在最新的公告中再度用了以下的措辞:“此事发生在第16届广州亚运会上,在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邵斌不顾规则,在分数公布之前,在既没有通知完成分裁判长也没有通知评审委员会的情况下,擅自修改了一个难度分,他的行为导致中国体操选手张成龙从第二上升到和韩国选手并列第一。”

  不过,在听证会之后,国际体操联合会表示:“联合会的纪律委员会目前已经了解到了足够多的细节,能够作出最终的结论,而这个结果将在五月份期间公布。”

  记者 陈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