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双雄皇马巴萨“斗输” C罗KISS旁若无球

2011年05月02日 11:0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卡卡在皇家马德里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

C罗在看台上与女友亲密聊天。

  皇马巴萨双双失利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不放弃的人不能打!西甲第34轮,皇马对萨拉戈萨的比赛,C罗未能进入大名单,只能在私人包厢内观看比赛,与女友热吻,为此,西班牙有媒体就打出了“C罗没有皮球可玩,改为玩接吻游戏”的标题。

  昨天的C罗蓝色牛仔裤,黑色T恤,相当帅气,而穿着白色紧身裤,红色上衣的伊莲娜则是小鸟依人。场上的皇马输球了,而“C罗是伯纳乌唯一一个感觉不错的人”,在私人包厢内的C罗似乎更在意自己的女友,大部分时间,C罗似乎都忙于向女友示爱,两人不时热吻,卿卿我我完全不输日前在观众席上旁若无人热吻,令旁边的普约尔也“无眼睇”的皮克和夏奇拉。

  当然,皇马输球或者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巴萨也输球了,而与C罗竞逐西甲最佳射手的梅西也没有进球。

  皇马又吃红牌

  C罗未能进入大名单,这在西班牙媒体看来是个大新闻,因为C罗总是要登场,他不会放弃,为此,《马卡报》甚至打出了“穆里尼奥不让C罗参加对梅西的射手大战”的标题,但穆里尼奥在赛前赛后都这样说:“这是因为我们有本泽马、伊瓜因、卡卡、阿德巴约和迪马利亚。”而唯恐皇马不乱的加泰罗尼亚媒体则认为是穆里尼奥封杀了C罗,因为C罗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失利后曾抱怨球队打法太保守,队友对他的进攻支持太少。事实上,这是他与梅西两个人的战争,因此,在得知自己未能进入大名单后,C罗咒骂了好一阵。

  于是,没有C罗、军心不稳的皇马在主场以2比3不敌萨拉戈萨。皇马正副队长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在赛前向主场球迷展示国王杯奖杯,但这将比赛映衬得更为悲哀,拉菲塔“梅开二度”,虽然拉莫斯和本泽马扳平了比分,但卡瓦略却是罪人,他先是对拉菲塔犯规送出点球,皇马最终输球,卡瓦略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原来,皇马并非只在对阵巴萨时才会吃到红牌。

  比赛中,皇马球员似乎无法摆脱欧冠失利的阴影,第41分钟,卡西利亚斯出现低级失误,他出击大脚解围竟然踢空,于是拉菲塔射入空门。赛后,穆里尼奥揽起了输球的责任:“责任在我,是我未能激励我的球员。对手拼得很凶,这些分数对他们的保级来说至关重要。”

  巴萨终结不败

  对“封杀C罗”一说,穆里尼奥的反应是:“那是别人的观点,不是我的问题。”然而,如果他知道巴萨在本轮居然输球的话,或者就会后悔没有让C罗上场了,也许,穆里尼奥将就这样错过了追赶巴萨,谋求逆转的最好机会,因为现在是,比赛的西甲联赛仅剩4轮,输球的巴萨依然领先8分,西甲冠军的悬念越来越少了。

  巴塞罗那在客场以1比2不敌皇家社会,瓜迪奥拉当然排出大部分替补球员,仅有皮克、哈维、凯塔和梅西继续首发出场,最终,梅西助攻蒂亚戈先拔头筹,但伊弗兰和普列托为皇家社会反超比分。昨天巴萨最倒霉的算是米利托了,第77分钟,哈维任意球传中,米利托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但却被裁判误判为越位,进球无效。而巴萨不光因为这个好球被吹掉而失利,终结了连续18场客场不败的骄人纪录,而且3分钟后,米利托还重伤下场,这无疑令本来就闹后卫荒的巴萨雪上加霜了。

  联赛卫冕在望,巴萨当然志在欧冠了,虽然上周是主场作战,首回合还净胜两个客场进球,但瓜帅还是严防皇马反扑,而就两个俱乐部互相控诉的事,瓜迪奥拉采取的是息事宁人的方式,他认为皇马巴萨的球员一回到国家队就会冰释前嫌,现在,他期待的是巴萨的球迷在本周中的欧冠比赛中除了支持自己的球队外,也要保持足够的冷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