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昌赛区累犯纪律或遭重罚 球迷追砸北京大巴

2011年05月03日 07:4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末南昌队0比3输给国安,南昌赛区一片混乱,球迷向球场扔掷矿泉水瓶、赛后围攻国安球迷和国安球队大巴。对此违纪行为,足协纪律委员会一位委员表示:“南昌赛区接二连三违纪属于累犯,将会受到加重处罚。”

  上赛季中超倒数第二轮,南昌队与鲁能赛后,南昌球迷打砸鲁能球员大巴,当时南昌赛区被严重警告加罚款5万元。本赛季第二轮,南昌与恒大比赛中,南昌球迷携带喇叭进场并上演“球迷DJ骂裁判畜生”一幕。上周末中超第5轮比赛,南昌队与国安比赛中,徐云龙倒地时十几个矿泉水瓶扔进球场。赛后,南昌球迷围堵追打国安球迷。此外,南昌球迷还攻击了国安球队大巴。

  昨天,足协纪委会一位委员介绍:“目前,还未收到纪委会关于开会研究南昌赛区违纪行为的通知,但从电视画面显示,南昌赛区肯定是出现了违纪行为。”对于南昌赛区,该委员称南昌赛区是“累犯”:“南昌赛区在半年内这是第三次违纪了,屡次违纪肯定会遭到加重处罚。前不久,球迷将喇叭带入球场,属于特殊安保措施不力,但南昌赛区应对得当而未遭处罚。而这次,矿泉水瓶带入球场、球迷翻越护栏参与斗殴都属于常规安保措施不力,将受到处罚。因为一个赛区连最基本的安保都保证不了,还怎么举办比赛。”

  对于最终南昌赛区可能遭到处罚,这名足协纪委会委员表示:“一些情节还要看比赛监督以及赛区报告来确定严重程度,进而确定处罚力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