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灰熊大将擒雷霆自信爆棚:可与任何人一较高下

2011年05月03日 09:39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灰熊的黑八奇迹还在继续。昨天,队史上首次进入季后赛次轮的他们气势如虹,在客场114:101大胜雷霆,取得了本次系列赛的第一场胜利。

  虽然雷霆的杜兰特全场高效率地拿下了33分11个篮板,威斯布鲁克也有29分7次助攻入账,但灰熊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其中头号功臣是兰多夫,本场比赛他砍下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的34分,另外拿下10个篮板。“我们相信,我们当然相信。我们非常自信,我告诉过所有人,我们能与任何人一较高下。”赛后,兰多夫兴奋异常。

  NBA常规赛,兰多夫在与雷霆的对决中两度砍下30+、10+。此役,他延续了自己的统治力。“你压根无法阻止住他。你一直试图让他投篮变得非常困难,但当他仍能命中之后,你就知道他真的很难防。”杜兰特如此评价兰多夫。

  赛前,湖人大将保罗·加索尔在谈到旧主时,认为如今的灰熊有能力在雷霆主场赢球,结果他的弟弟就与队友们印证了这个观点。“这并非不可能,我们已经变得非常饥饿,进攻端非常无私。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都坚持用最正确的方式打球。”马克·加索尔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