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某省足协主席盗人信用卡1.7万元 获刑半年

2011年05月03日 10:37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身为某省足球协会主席并掌管一家酒业公司的张某,悄悄从他人遗忘在ATM机里的银行卡中提款1.7万元。昨天记者获悉,认定其构成信用卡诈骗罪,北京市一中院判处张某有期徒刑半年,缓刑一年。

  去年11月11日,穆女士将一张银行卡遗忘在西城区国谊宾馆一层大厅内的ATM机内。当她返回寻找时,发现一男子正在那里取款。穆女士叫男子将银行卡退出查看,发现正是自己遗忘的那张卡。穆女士返回办公室后查询自己的银行账号获悉,她的银行卡已被人连续7次提款,共计17000元,穆女士当即报案。4天后,该男子携带14500元钱向警方投案称,他姓张,是一家酒业公司的老总,还是某省的足球协会主席。据张某交代,事发时他去取钱,发现ATM机的屏幕还停留在穆女士的取款页面上时,他连续按下了取款按钮。张某说,当时他喝了酒,事后才意识到已涉嫌犯罪。据《京华时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